有火劫

直男的战争(1)

这也是,蛮久以前了……

 

 

>>>>> 

崔胜贤又眼巴巴地站在剧场外面等权志龙,其实他有辆还挺拉风的车的——但是因为没驾照,只能有点蠢地等权志龙干完活拿了车再出来接他一起去酒吧。

所以何苦要买车?

他自己倒是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他觉得车和人一样,不一定非得要上才爽——拥有其实就足够了。←此乃神逻辑。

——总之崔胜铉是个各种意义上的怪胎:外形绝佳,相当有钱,男性荷尔蒙爆缸,传说中的种马天蝎座……却是不折不扣的禁欲者。

比如此时,好死不死有个穿迷你裙、袜子还不是假透肉的性感姑娘走过来,碰碰崔胜铉的肩膀,无限风情地撩撩自己的头发,表情妩媚冻人,“帅哥,请问现在几点了?”

崔胜铉歪头看她,思考了半天才答:“不知道,我迷路了,在等爸爸来接我呢……”

!!!

姑娘眨了眨眼睛试图确认这个长得一脸祸国殃民却操着三岁儿童口音的家伙确实不是自己饿得太过凭空捏造出来的,然后眼睁睁看着他突然冲着自己背后挥手加大叫——

“아빠~~~~~~~~~~~” 

姑娘闻声回头,看到一辆宾利轻巧地停在身边。

这爹,姑娘内心狂汗,长得可真够年轻的。

崔胜铉笑眯眯地弯腰冲车里喊,“아빠,这位姐姐问你现在几点了呀?“

权志龙放下车窗,摘下墨镜,对着崔胜铉干净利落地竖起中指。

 

 

>>>>> 

去夜店捕食的路上。

权志龙开始数落崔胜铉,“你老这么装智商低下,小心有一天真的智商归零。”

崔胜铉不以为意,“谁叫她长成那样。”

“我看还好。”

“你看谁不好?”

“你。”

崔胜铉被成功噎住。

权志龙歪歪嘴角,觉得甚爽。

权志龙交过很多女朋友——不夸张地说,不同血型、不同罩杯、不同星座的姑娘他都有所涉猎……他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那些女孩儿的后脖颈啦软软的胸部啦(如果不是假货)有点肉的小腹啦紧绷的小腿啦之类的摸起来手感有多好,他说崔胜铉你特么的就是不会欣赏,暴发户,性冷淡,死基佬!

崔胜铉就抓住权志龙开车的手,伸出舌尖像品尝冰淇淋一样舔他的手指,扑扇扑扇睫毛,轻巧地抛个媚眼,“怎么会,我简直比碧波儿还直!笔笔直!”

权志龙就被他恶心吐了。

他真不想告诉这个白痴他上完厕所忘了洗手。

 

 

>>>>> 

崔胜铉对他交往过的所有女朋友态度都出奇地公平公正——他的吻技让她们欲仙欲死,血脉喷张,心猿意马……在全身的毛孔都忍不住抛掉矜持呐喊着“来啊来啊就是现在就是这里不要怜惜我这朵娇花让我们痛快地来一发吧”的时候,他会让一切戛然而止,抹抹嘴巴,微笑着对女孩说,“到家了,上楼吧,早点睡。”

好像刚刚那个亲得啵啵作响的人根本不是他似的。

这么撩上几次,女朋友们就都跑了。

曾经有个跟权志龙还算熟的女孩忍不住跑去问他,“你说胜铉偶吧是不是那、那方面不行?”

权志龙严肃地喝一口咖啡,作望天状,“我又没和他睡过,我怎么知道。”

姑娘一想也对,就悻悻地走了。

权志龙抱着肚子笑得打滚。

看着笑得跟小恶魔一样的权志龙,崔胜铉表示非常不理解,“权志龙我问你,为什么人非得必须一定要做爱不可?“

权志龙道貌岸然:“因为身为人类,我们肩负着传承后代的艰巨重任!“

崔胜铉眯起眼睛:“所以你每次播种都不戴套?“

权志龙捂脸承认:“……因为爽(>_<)~“

崔胜铉摇头。他是实践主义者,所以绝非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简单概括,他做过,觉得无聊,就再也不想做了。

他并不觉得很爽。

比起收集玩具,赚钱,吃好吃的,调戏李胜利,蹭权志龙车,看着色情杂志打飞机,做爱是顶顶无聊的事。

他早就从本质上研究透彻了。

问题的关键在于,他对她们没有欲望。

这是件可大可小的事,二如崔胜铉,也不好意思对权志龙和盘托出。

还好有“禁欲“这种高端洋气的理由可以拿来当挡箭牌。

阿门。

 

 

>>>>> 

相比之下,权志龙就显得太过肉食,他爱她们的时候,是真的爱,恨不得捧在手心,吃进肚子。他载她们去兜风,买各种礼物,制造花样翻新的event,不厌其烦地出席每一个姑娘们用来炫耀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的车、男朋友的钱的场合,礼貌周正,恰到好处,抢着买单。

他和她们缠绵悱恻,肉麻而不自知,睡在饱含阳光味道(崔胜铉插话“不就是螨虫味儿么“)的柔软大床上,同抽一支烟,共喝一杯酒。

他喊她们,小宝贝。小宝贝。

他爱她们的时候,觉得就这么死掉也没关系。

可惜爱有多投入,抽身就有多痛楚。

甩与被甩经历得多了,权志龙就觉得自己已经看透尘世,宠辱不惊,出家都不在话下。

崔胜铉看了看他的发际线,忧心忡忡地表示,“那刚好,你出家都不用剃度的。“

要不是还要开车,权志龙真想掏出自己的指甲刀夹崔胜铉个落花流水,半身不遂。

 

 

>>>>> 

敏智打来电话,“老板!你在哪?!“

“……家里睡觉。“

“叫Charlie 或者Rookie跟我说话!!!“

“汪汪汪!!“←善解人意的权志龙友情客串。

敏智心知肚明,换了审问方向,“老板你今天怎么又早退?”

“……晚了电梯太挤。”

“您的电梯是专用的。”

“……晚了公交太挤。”

“您的司机今天玩了一天泡泡龙!”

“……扣他工资!”

“这不是重点!”

崔胜铉轻声软语,“敏智啊,你今天就当没有我这个老板,行不行,答应我,好吗?”

敏智语带哭腔,“老板……今天夫人来了,看你不在发了好一通火,最后还说,‘成天跟权志龙混,他能给你当老婆吗,啊?!’以上,报告完毕!”

崔胜铉神不知鬼不觉地摁掉电话,心想,啧,这老太太,怎么说话呢。

尚不知自己正在躺枪的权志龙,等红灯的间隙,在旁边欢快地挖起了鼻屎。

崔胜铉本来还有点心虚,看某人一副弱智儿童欢乐多的样子,不禁觉得鼻子也有点痒。

算了,他想,好兄弟,一起挖。

 

 

>>>>> 

祸不单行。

新开的夜店,“Bois de Boulogne”,按李秀赫的话说,“在里面待个几小时,啧啧,不仅面色红润身体好,还能全方面促进卵巢前列腺保养。”权志龙和崔胜铉听了,纷纷表示自己身体的某些部位急需保养,事态紧急,刻不容缓。

可惜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距离狩猎场还有百八十米的时候,收到哥们儿的出柜短信。

戳开短信的一瞬间,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喊出了同样的话。

“我次奥!!”

权志龙一个急掉头,跑车奔驰在茫茫夜色,车里一片意味深长的寂静。

隔了大概一万年那么久,千言万语,化作崔胜铉一句轻飘飘的评论。

“要不是你在开车,我真以为东永裴要和我们出柜的对象是你。”

权志龙一个急刹车,用那上过厕所忘了洗的、刚刚挖过鼻孔的手。

……一拳挥在崔胜贤的脸上。

像他们过去无数次,无法说服对方、无法理解对方、无法面对对方的时刻一样。

用无声的暴力美学,破坏对方道貌岸然的美。

——虽则那一瞬间权志龙就后悔了,好痛,他想,这小子的颧骨怎么越来越硬。

崔胜铉则吃痛地捂着自己的脸,歪头瞅瞅无甚表情的权志龙,非常迅速而诚恳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我错了,必须是‘你和我们出柜的对象是东永裴。’”

权志龙真讨厌自己,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下,自己居然还笑出了声。

 

 

>>>>> 

到达现场,一片混乱。崔胜铉审时度势,“我家马桶坏了,我要回去掏粪。”长腿一迈溜了个没影。权志龙紧随其后,“我家马桶也坏了,我要回去做饭!”短腿一迈……没跑掉。

东永裴不愧智商高达80,醉酒状态下也能听出权志龙话里的重大逻辑错误,“志龙啊你怎么又在厕所里做饭……”然后伸出肌肉练得颇到位的双臂,稳准狠地拦腰抱住了权志龙。

“嘤嘤嘤嘤……”

权志龙悔恨,权志龙懊恼,当初的午餐牛奶怎么就全扔给了崔胜铉——再长高个10cm,也就不至于落得今日被人当耻辱柱抱的境地。

现场的目击证人,姜大成,走过来拍拍权志龙的肩膀,慈祥道:“哥你真幸运,我敢保证,这是我活这20多年来,见识过的最无聊的告白事件……”

权志龙真想跪下来求他快点啊你倒是快点讲!

 

 

>>>>> 

“总之就是,永裴喜欢上他一个客户的同事但是那个同事把自己的妹妹介绍给了永裴永裴不好说呀就姑且和姑娘见着面但是不论怎么见还是无法欺骗自己的心就跟姑娘说算了你还是去寻找你真正的五阿哥吧我充其量就是个柳青结果姑娘不依啊说哪能呢永裴哥你再怎么也得是尔康级别我不嫌你咱俩好吧跟着我有肉吃永裴看不能再这样下去就干脆把大家都约出来唱歌摊牌结果唱着唱着姑娘忍不住声泪俱下地告了白姑娘的哥喜闻乐见了没两秒钟就被永裴告了白最神展开的是一直隐藏属性的客户一看这么热闹也对永裴告了白于是大家就风中凌乱了……“

“客户是男是女?“崔胜铉善于抓住重点。

“男的。“

“哦……所以呢?“

“所以大家就集体失恋了呗。“权志龙摊手,”还毁了我一件死贵的T恤,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你再敢开溜,小心我封杀你。”

“哎哟我好怕。”

“……从此拒用你家快递!”

“……爷我给你跪下了。”

没错,崔胜铉,炙手可热的,物流公司小开。

 

 

>>>>> 

李胜利。

李胜利来了。

李胜利踩着饭点来了。

李胜利踩着饭点来蹭饭了。

李胜利刚从人妖国出差归来就来蹭饭了。

李胜利风尘仆仆,身上甚至还有股冬阴功的味道就来蹭饭了。

可李胜利见到权志龙的第一句话却是,“快!快告诉我所有细节!”

……充分体现没有亲自围观到东永裴的出柜现场而万分遗憾的心情。

权志龙心想这都是一帮什么人,个个幸灾乐祸,简直让人心寒!

——接着便唾沫横飞地把告诉崔胜铉的又给李胜利讲了一遍,眉飞色舞,喜不自持。

听罢李胜利陷入长久的沉默,最后问,“所以那个同事的妹妹漂亮吗?”

权志龙扶额,这倒霉孩子的关注点怎么永远在跑偏。

“糟了!!”李胜利突然爆起,小脸煞白,“高中的时候永裴就看过我的裸体!哥!我怎么办?我的清白!”

“咦?”权志龙纳闷,“难道永裴已经练成了视奸大法,可以千里之外取人贞操?”

李胜利垮下表情,“永裴好可怜。”

“?”

“和我这么完美的男人待在一起,肯定天天在阳台狼嚎……”

权志龙翻个白眼,“贱人就是矫情!”

 

 

>>>>> 

东永裴去国外旅游治疗失恋的伤痛。

姜大成去拜见了谈及婚嫁的女朋友的父母。

李胜利又去人妖国出差了。

权志龙陪现任女友去听了一场讲座。

崔胜铉和女朋友分手了。

而他们都有即使是玩真心话的时候,也不能说出来的秘密。

 

 

>>>>> 

失恋事小。

合久必婚正常。

去出差又不是去变性。

分手对崔胜铉来说几乎等同于他换鞋垫的频率。

但是权志龙去听的那场讲座,却几乎颠覆了他迄今为止已然十分牢固的世界观。

一切都是时臣的错。

《为什么男人们都握不紧肥皂》

看到这个题目,秒懂的你一定会露出了然的笑容。

但对抱着“一看就是科普常识讲座真无聊啊一会一定要抢最后一排座位和小宝贝好好交流交流感情”想法的死异性恋权志龙来说……

一句话:无知的他,误闯了新世界的大门。

首先,他只有一点奇怪为什么这一看就是给男人们开的讲座,来的却几乎都是姑娘。

其次,这个讲座唯一的科普效果只在于,他终于知道除了“美国大片”和“日本毛片”,原来还有“同志电影”这么高端大气的存在。

再次,他决定以后一定要对东永裴好一点。(……)

最后,权志龙觉得,从今以后……自己再也无法直视“肥皂”这种东西了!!

最后的最后,权志龙已经失眠三天了。

原因只有一个。

讲座的最后台上讲得意犹未尽的教授突然问,“大家都回去想想,如果有一天你睡在一个姑娘和一个GAY中间,你会背对着谁?”

附录:(蒙面H叫兽友情提供讲座提纲)

《为什么男人们都握不紧肥皂》

  1. 你若美好,我便捡肥皂

  2. 科学的识别,理性的杜绝

  3. 为什么如此时髦的你却还不是同性恋

  4. 论节操的碎掉

  5. 以上都是胡扯的谢谢

 

 

>>>>> 

李胜利。

李胜利来了。

李胜利踩着饭点来了。

李胜利踩着饭点来蹭饭了。

李胜利刚从人妖国出差归来就来蹭饭了。

李胜利风尘仆仆,身上甚至还有股冬阴功的味道就来蹭饭了。

李胜利见到崔胜铉的第一句话就是,“别关门!……志龙哥出柜了!”

合了一半的门陡然停住。门后伸出只手把李胜利一把拖了进去。

李胜利深谙新闻标题写作的终极奥义,但也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终于成功进得崔胜铉家门的李胜利解释,“志龙哥出柜了”其实是“志龙哥分手了,永裴哥出柜了”的缩写,于是果断被崔胜贤爆cei一顿。

李胜利捂着深了两个色号的眼睛,可怜巴巴地说,“胜铉哥我饿。”

“没吃的。”

“我渴……”

“饮水机坏了。,”
“我想上厕所!”

“马桶堵了。”

“怎么又堵了?!”

崔胜铉面色一红,扭捏道,“要你管!“

他才不会告诉李胜利他便秘三天,刚刚才上了一个无比畅快的厕所。

 

 

>>>>> 

“哥,“李胜利耸耸鼻子,”没有女用香水味儿,你最近空窗啊?“

崔胜铉想了想表示赞同,“嗯,一个半月。“

“还真久!“李胜利大惊小怪,崔胜铉深深地看他一眼,他急忙补救,”呀,我这是夸哥你魅力大嘛!“

稍后,他终于娓娓道来此行的主要目的,尽职地传播起八卦来,“你知道嘛,志龙哥跟他的蜜腿女朋友分手了……听说分手现场特别惨烈。“

“他被阉了?“

李胜利睁大眼睛,“那哪能,她要是敢,一条街的姑娘都要追杀她的。“

“我看未必,没准群众很喜闻乐见呢。“

李胜利叹气,“胜铉哥你要面对现实,我们志龙哥真的很受欢迎啊!今天我听说……”

崔胜铉等了半天不见下文,怒道,“披萨在厨房!果汁在冰箱!厕所随便上!”

李胜利满意道:“我听说……那蜜腿姐姐泼了志龙哥一身咖啡——拿铁的,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姐姐特别生气地说‘权志龙你这个死gay!‘什么的……咦,这么说起来,我刚才不能算说错呀,志龙哥这算是被出柜……”

崔胜铉陷入沉思,不知为何很有些“I told U!I told U!”的上帝视角感,继而喃喃,“莫非世界末日是真的,怎么都上赶着玩这出……李胜利这事儿还有谁知道?”

“你,我,和我发小。”

“你发小是谁?”

“目击者呗,那家咖啡店的店长。”

“回去杀了他封口,我什么意思你的明白?”

“……我懂!”

目送逃也似地蹿出门去的李胜利,崔胜铉倒在沙发上,心中感慨之情波涛汹涌——“那天永裴出柜他那么激动果然是有原因的……I told U!I told U!到最后,全世界大概,只会剩下我一个异性恋吧!”

不知为何,崔胜铉突然觉得自己菊花一痛……

 

 

>>>>> 

崔胜铉自认神经粗如水桶。

即便如此,他也很确定,最近的权志龙,非常不对劲。

他反省自己,是不是因为权志龙性向的暴露,自己不自觉地戴了有色眼镜。

但作为多年好友,知识分子,精英人士,潮流先锋(?),他觉得嗯,不会的。

所以他肯定,是权志龙不对劲。

他很捉急。

因为重点是,权志龙的不对劲,是冲着自己来的。

权志龙最近变得很热情,没事就来找他。

权志龙居然不跟他顶嘴,他说什么是什么。

权志龙再也不口沫横飞地聊妹子,总是意味深长地盯着自己。

甚至,甚至要求和自己一起去桑拿房……

这种变化让崔胜铉如坐针毡。

——作为一个笔笔直的直男,他好害怕,好恐惧,好焦虑。

然而他思路开阔,想象力丰富,决断力果敢,他要让一切悲剧死于摇篮,让珍贵友情重回正轨!

他决定灌醉权志龙,一探究竟!

 

 

>>>>> 

崔胜铉没什么长处,就是能喝。

在酒吧以庆祝回归单身为由一通猛灌,拖回他家,又翻出一捆珍藏红酒……

权志龙毫无防备。

权志龙脸红耳热。

权志龙头晕眼花。

权志龙上吐……没有下泄。

吐完不忘漱口,权志龙抹一把脸,大着舌头爬回客厅大喊“来崔胜铉xi让我们再大战三百杯”!崔胜铉这个大尾巴狼假惺惺,“哎哟权志龙你真的喝醉了过来过来我们来谈谈心。”

喝醉以后的权志龙好乖,匍匐前进,爬到崔胜铉的脚旁边,抬头,迷瞪着双眼莞尔一笑。

!!!

糟糕!好强的冲击波!

崔胜铉有点晕——为了保持清醒,第二摊开始他就几乎没喝——他摇摇头,心想,他这一定是在……勾引我!

不!绝不能着了敌人的道!

崔胜铉伸手把权志龙扶起来,对方由着他折腾,干脆地瘫倒在沙发上。

“我来问你,”崔胜铉严肃地拍拍权志龙的脸,“你……有没有想跟我说的话?”

“……”

“也许你憋了很久……也许你内心很痛苦,我都知道……”崔胜铉不禁热泪盈眶,“有什么想说的……你……就直说吧!”(说完我就可以掰直你了)

“……我……”

崔胜铉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客厅的钟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崔胜铉惊喜地发现,权志龙睡着了。

╭∩╮(︶︿︶)╭∩╮

 

 

>>>>> 

若干天后。

李胜利站在十字路口,十分地左右为难。

去找崔胜铉?粗思都恐极,细想都要尿裤子了。

去找东永裴?这家伙出柜没几天,显然会站到崔胜铉那边。

去找权志龙?理由同上,而且直觉告诉他,不妥。

塌下肩膀,摸摸口袋里仅剩的1000韩元,李胜利哀怨地想,为什么全世界都只剩我一个直男了,我还这么穷?

……等等。

他差点忘了,还有姜大成!

姜大成。

(深情诗朗诵)

这个男人

你弯,或者不弯,他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基,或者不基,他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gay,或者不gay,他就在那里

不舍不弃

去他的家里

甚至

去他的碗里

默然,寂静……和蹭饭!

朗诵完,李胜利通体舒畅,大步向前。

 

 

>>>>> 

大成是个实诚人。

不仅盛情款待了蹭饭八级的李胜利,还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都变弯了的自己的好友们表达了高度的关注。

所谓旁观者清,听完李胜利的描述后,他总结得井井有条。

首先,东永裴出柜了。

然后,权志龙和女友分手,原因是,“权志龙你这个死GAY”。

之后,事件的关键人物,李胜利,去找崔胜铉的时候,“不小心”在他的办公桌上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目测10cm厚的打印资料,通篇的关键词,隐晦点说是“基于地球变暖条件下物种集群选择模糊化的精神趋势研究”,直白点说,“这那你我的我好像变gay了我该咋办呀!”

最后,总结性发言来自睿智的李胜利。

“是的,如你所见,全世界就剩下咱俩是直男了。”

大成表示疑问:“但是最诡异的在于,志龙哥和胜铉哥的变弯步伐,会不会有点太同步了?”

“也许他们只是受到了勇敢的东永裴的召唤……等等!”一语点醒梦中人,李胜利一拍大腿,“次奥!搞半天,这俩根本就是一起弯了呀!怪不得崔胜铉不让我告诉别人呢!他就是那个男小三!”

大成默默想,你这不已经告诉别人了么,基于往日多次被卖队友经验,他问,“如果你告诉别人了呢,胜铉哥会?”

“杀了知道的那个人。”

“呀!!!李胜利!!!!!!”

 

 

>>>>> 

权志龙给崔胜铉打电话。

“最近干嘛呢,都不见你来找我。”

“啊……工作有点忙。”(天天在办公室和司机忙着对战泡泡龙呢)

“最近那帮家伙有点奇怪,个个离奇失踪,连李胜利都不来蹭饭了。”

 “是嘛!是有点反常!”(知道了个中原委的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消化呀……)

“你说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这……不会吧?”崔胜铉默默擦一把汗,心想最近出事的除了东永裴,不就是被出柜的、那一夜虽然被灌醉却一个字都没说的权志龙你?忘得倒挺干净。

权志龙眼观六路,心思细密,“不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我去找大成问问。”

事实证明,权志龙找对人了。

 

 

>>>>> 

审判现场,众人围观ing。

权志龙喝道,“跪下!”

李胜利双腿一软,顺势抱住权志龙的腰,“哥啊!原谅我!我真的错了!”

“说,你怎么错了。”

“我、我跟他们说、说你是GAY。”

“为什么说我是GAY?”

“因为有人看到你在餐厅被前女友泼水……”

“事实上呢?”

“是店长看错了,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你……”

“还有要说的吗?”

李胜利哀怨地看一眼围观群众里的污点证人姜大成,咬咬牙,决定坦白从宽。

“我、我还说胜铉哥也是GAY……”

“……”

“……”

权志龙惊得下巴都要掉了,“还有你认识的哪个店长,看到崔胜铉被女朋友泼水骂GAY了吗?!”

“倒不是……是那天我去……“

“好了!“崔胜铉抱着臂突然开口,”不就是一场误会,说清楚就行了,胜利知道错了,你也差不多得了,你看我成天被他们说ED,不也坚强地活下来了吗?“

“哼。“权志龙不高兴,抄起背包摔门而去。

李胜利舒一口气,东永裴事不关己,姜大成谢天谢地,摔门出去的权志龙却突然深感诡异。

他心想,不对劲,崔胜铉这事儿,得深挖。

他决定再去找大成问问。

……事实证明,他又找对人了。

 

 

>>>>> 

崔胜铉提溜着李胜利的耳朵,表情狂拽酷霸叼,“可以啊你小子,要不要解释一下,你是怎么‘不小心’看到我放在保险箱里的东西的?”

胜利直呼将军啊我冤枉,“胜铉哥这真不怪我你一个会开三个小时我无聊得蛋疼就随便翻翻咯哪知道您保险箱根本就没关!”

崔胜铉扶额。

他耐心解释,“李胜利你听我说,我之所以会看那些资料,是因为你传达了错误的信息,如果不是你跑来跟我大呼小叫权志龙也弯了,我至于去研究那些东西吗?何况就算我看,也不代表我就是GAY,你该懂的。”

“那志龙哥在的时候你怎么不解释?”

“我……”

李胜利在心里偷偷比了个V。

崔胜铉垮下肩膀。

他想,我不就是不想让权志龙觉得我好像对他的事挺上心嘛。

因为他早就从本质上研究透彻了。

他对她们没有欲望,但是,有例外的。

这个例外发生得很意外,崔胜铉当是自己鬼迷心窍了。

只可惜崔胜铉没料到,这只该死的鬼来了,就再没打算走。

 

 

>>>>> 

权志龙决定先去找东永裴。

酒过三巡,脸红耳热,在权志龙处心积虑的煽情下,东永裴耸着肩膀,终于哭倒在他怀里。

只见他眼神纯良,声音蛊惑力十足,“永裴啊,你有什么苦,都说给我听吧!”

东永裴就都招了。

权志龙觉得这个方法是极好的。

他一鼓作气,去找崔胜铉。

崔胜铉说,“最近身体不适,不想喝。”

“你大姨妈啊?”

“我大姨夫。”

权志龙软磨硬泡,崔胜铉勉强同意了。

酒过三巡,脸红耳热,在权志龙处心积虑的煽情下,崔胜铉……

他神色如常!

权志龙十分焦虑,尤其是在发现崔胜铉的笑容越来越清醒,自己的眼神越来越涣散的情况下。

想着上次在酒吧喝着喝着直接喝到崔胜铉家去了,权志龙绝望地想我真是低估了敌人的战斗力……

他不死心地问,“崔胜铉你醉了没?”

“没醉。”

权志龙充分发挥鸵鸟精神:很好,一般醉了的人都爱说自己没醉!

崔胜铉反问,“权志龙你醉了?”

权志龙大手一挥,“切,爷才没醉。”

然后整个人滑下了吧台。

 

 

>>>>> 

崔胜铉把权志龙搬回他家。

安顿好醉汉,关上房门,确保蚊子都不会飞进来打扰他们。

他蹲下来,看着权志龙的脸。

美艳而不可方物,一颦一笑都摄人心魄,一皱眉你就跟着心肌绞痛……

……NO,这些他都没感觉到。

他不得不再一次承认,权志龙真的太普通了。

——对健身提不起兴趣所以身板像鸡崽一样瘦弱,中二期太长身上遗留下不少黑历史,什么“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啦“forever young”啦看了就让人蛋疼菊紧,还死活不肯洗掉,单眼皮小个子,性格傲慢龟毛,无节操无下限,总是对太多事过于较真。

所以大多数时候他都看他略不顺眼。

少部分时间,他看他非常不顺眼。

可总有一些时刻,比如现在,他看着他而他完全不会有知觉和回应的时候。

崔胜铉就觉得,自己像在看着无限广袤的天空,或者一望无际的大海。

很遥远,又很亲近。

他突然很想知道,和天空融为一体,或者赤条条跌进大海里的感觉会是如何。

他修长的手指抚上权志龙的脸颊,冰凉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叹一口气。

坦荡,美好,纯净。

这样的蓝天和大海,他很向往。

所以。

他向往他。

 

 

>>>>> 

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越来越……

“唔……”

权志龙哇呀一声,跳起来伸手推开了崔胜铉马上就要贴过来的章鱼嘴。

“你你你你你你!!!”

“怎样?”崔胜铉拍拍屁股站起来,“装醉很有意思?”

权志龙理直气壮,“谁让你什么都不肯说。“

“我本来就没什么可说的呀。“

权志龙一不做二不休,“崔胜铉,我十分怀疑你不正常。”

“什么叫不正常?”崔胜铉站得笔直,虽然腹肌欠奉,身材倒是匀称得恰到好处,权志龙眯着眼睛看他立在面前,不知为何像做贼一样心虚。

“也不是不正常……就是……”

崔胜铉走近一些,手撑在床沿,弯下身直勾勾地看着权志龙,不笑也不恼,“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喜欢你,就是……不正常?”

 

 

>>>>> 

高中时期,崔胜铉一个假期完成从痴肥到美男的华丽转身。

从此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

权志龙则到处炫耀,对自己的慧眼识美男分外沾沾自喜。

大学过半,豪车接送被目击,权志龙拷问了半个月,崔胜铉终于承认那其实是家里的车,他也绝对不是被富婆包养——由此完成从“普通人家小孩”到“有钱人家公子”的风骚走位。

李胜利的观点是,胜铉哥的世界我们不懂,就算他明天被母星派来的飞船接走,我大概也不会觉得意外。╭(╯^╰)╮

权志龙为此一度觉得胸闷,在崔胜铉的事情上一向走在资讯前端的他,多少被崔胜铉“我的事干你们P事”的态度伤到了。

他质问崔胜铉,为什么这种事他居然没有告诉自己。

好在崔胜铉憨而不愚,一句“小的时候因为家境问题被小伙伴疏远所以我怕告诉你了你也会疏远我”就抻直了权志龙的别扭。

起作用的当然不是解释的内容本身,而是“你”这个字眼。

不是“你们”,是“你”。

仔细一想,权志龙就笑了。

 

 

>>>>> 

回忆这些的原因,权志龙戎马一生(……),死穴就在“差别对待”上。

比如现在,崔胜铉收起戏谑,表情真挚又坦诚,他就会觉得,啊,这样的崔胜铉,全世界就只有我看到了。

……就爽得恨不能原地打两个滚。

这是病,权志龙想,我犯得着吗。

不就是个崔胜铉。

过去痴肥,现在ED,未来估摸也要孤独终老,脑筋也时时刻刻都不大灵光。 

可这个崔胜铉就在他面前不到二十厘米的位置说,“如果我喜欢你,就是……不正常?”

“如果我喜欢你。”

“如果。”

“喜欢你。”

东风吹,战鼓擂。

如果此时三军立于阵前,权志龙的心脏,绝对能敲出最洪亮的鼓点。

“不……”权志龙咽下一口口水,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胸腔的温度延烧上头。

“是我不正常。”

 

 

>>>>> 

崔胜铉准时8点起床,8点半出门,9点到公司。此时敏智贴心地端进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做皮笑肉不笑状,“老板,提醒一下你昨天又旷工了呀。”

崔胜铉想幸亏旷工了不然你不就知道你老板我一夜没回家穿的还是前天的衣服。=.=

权志龙8点醒转,扶着欲裂的头,愉快地决定给自己放一天假。

喝酒伤身,宿醉伤神,加之昨夜信息量略大,他一个2G内存的脑子,实在需要好好消化消化。

首先,他企图用灌酒这一损招,试探崔胜铉是否如大成所说性向可疑。

其次,作战失败,不幸喝倒,清醒的一瞬间觉得气氛不对,随即果断装死。

再次,非要说有所成果的话,崔胜铉也算是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最后,因为这个令人西斯空寂的答案,权志龙被成功绕进去了。

最后的最后,所以说到底是谁正常谁不正常!!!!

 

 

>>>>> 

下午三时许,权志龙接到崔胜铉的电话。

“起床没?”

“……没。”

“哦。”

“……”

“……”

“呀!你打电话就为了问这个?!”权志龙起床气横竖都冒,就差奔去厨房操起菜刀出门行凶。

“倒不是。”回答干脆利落,但就是不说重点。

“挂了——”

“哎晚上吃个饭!”

权志龙满意地摁掉电话,噼里啪啦编好短信,愉快地按了发送键。

“地方你定,我再睡两个小时。”

权志龙知道,崔胜铉这是有话要说。

睡意全无,他一个翻身起来,冲进衣帽间。

崔胜铉看到权志龙的一瞬间,忍不住用打量猎物的眼光上下审视一番。

宽松T,棒球外套,牛仔裤,帆布鞋,头发服帖,眉眼干净。

和很多很多年前,他对权志龙一贯的印象毫无二致。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衣冠禽兽的模样,实在没料到为何时光竟没有在这个人身上有半丝浸淫。

……而权志龙千算万算,也没算到崔胜铉居然没心没肺到这种程度。

好像前夜爆了荷尔蒙,说了暧昧话,暗了个大示什么的,只是他荒谬的黄粱一梦。

一副刀叉几乎掰成两半,权志龙低头沉默地与半熟牛排缠绵悱恻。

 “我妈给我列了三张A4纸的相亲对象。”

一刀。

“我看她是真的急了。”

两刀。

 “你妈呢?她就不急?你怎么应付?”

三刀。

 “啊,真的好烦。”

四刀。

权志龙叉起一块肉放在嘴边,语气几乎能冻死狗,“简单,一三五C CUP以下,二四六C CUP以上,周天约见自由人,你看,问题全解决,生活乐无边。”

崔胜铉愣了一下,拿起红酒抿一口,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

“你今天的样子特别不适合西餐厅。”

权志龙濒临爆发。

“好像……比较适合在哪个没人的公园,跟哪个倒霉鬼,告个白什么的场景。”

 “权志龙。“

“权志龙,别吃了,我们去公园吧。”

 

 

>>>>> 

李胜利尖叫着去找姜大成。

“大成啊不得了了我看到志龙哥和胜铉哥亲嘴啊嘴对嘴啊我当时狗眼就瞎了啊你说咋办啊!”

大成诚恳貌,“李胜利你不要再疑神疑鬼了难道上次的事你完全没有反省吗?!”

李胜利尖叫着去找东永裴。

“永裴啊不得了了我看到志龙哥和胜铉哥亲嘴啊嘴对嘴啊我当时狗眼就瞎了啊你说咋办啊!”

永裴淡定状,“李胜利你不要再疑神疑鬼了难道上次的事你完全没有反省吗?!”

李胜利痛哭流涕,我说的是真的啊真的真的真的啊,你们怎么都不信我!信我啊!信我!我也姓李!为什么都不信我!

当然,李胜利绝不会就此罢休。

当故事最终发展为“权X龙崔O铉车库喇舌,香闺大战三小时性.致不减”之类的内容时……

绯闻事件的当事人,终于跳出来有所表示——

权志龙发了twitter。

“本來不想寫這条twitter因為太無聊了!但後來有太多传言,我決定還是自己寫免得真的有人被誤導。我是異性戀,崔胜铉也是喜歡女生. 所謂绯闻到底是什麼情況?!  


标签:TG
评论(6)
热度(71)
©有火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