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火劫

【百万】没头脑和不搞基(1-4)

不定时更,写着玩的。没啥情节,勿上升真人么么哒。



1、

王昊第一次在工作室见到白曜隆,对方可以说热情满分,“您就是万磁王万老师吧,久仰久仰。”

王昊笑容一滞眉头一皱,心想这莫不是个傻子。

白曜隆也是好几顿火锅啤酒小烧烤之后才知道PG One其实姓王不姓万。

但王昊死不肯说他的真名。有次上厕所卫生间没纸,王昊发短信让白曜隆给他拿,白曜隆义正言辞威胁他,“给我说你真名我就给你拿。”

王昊白眼要翻到后脑勺,心想你TM趁现在没人翻下老子的钱包不就知道了,非要人自己说这是什么毛病?但鉴于处境危险,只能放低姿态,“……我真名叫王尼玛。”

从门缝递进来的比平时多两倍的纸量大概是白曜隆在表达知道王昊“真名”后的同情……?

 

 

2、

递纸之交后,白曜隆突然发现,本来一见到自己就躲的老万突然转了性,热情了好几分。

“呀小白你来啦,这么早啊。”偶遇在洗手间,王昊正在刷牙洗脸,热情地跟他打招呼。白曜隆抬手看表,下午两点整,忍不住顺嘴唠叨两句,“万万你早点睡早点起呀,这样太伤身体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王昊正要反驳,丁飞突然也挤进来,尿急尿急的也不忘嘴贱,“哟,两位正忙呢?……大白天的,是挺伤身体的哈。”

王昊吐了牙膏沫喊了句滚,白曜隆是彻底没听懂,挠挠头,洗完手就退了出去。

里面是王昊的一句,“别把人孩子带坏了。”

 

 

3、

过了个把月,王昊终于忍不住跟弹壳吐槽白曜隆,毕竟把傻白浪如此自然地融会贯通在日常生活中,并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儿。

“亏我还TM怕咱们把他带坏呢。”

弹壳劝他要平常心,“娃还小,还不懂事啊,心性没定,方方面面。”

王昊都气笑了,“心可能没定,另外那个字呢……我看他要不是家里有钱买得起避孕套,生的娃这会儿说不定都能哟哟切克闹了。”

弹壳悄莫叽转移话题,“人家就喜欢长腿小姐姐,愿意和她们真诚讨论生命的大和谐怎么啦?你不也有胸那么大还不下垂的二次元女神嘛,一点个人爱好,爱好。”

“什么爱好?”白曜隆听着声儿找来了,看俩人同时噤声,居然一点没怀疑,自顾自开始东翻西找,“壳总玛总你们有啥吃的没?录音录一半都快死了,贼饿了。”

王昊真诚地想喂他吃点智商。

 

 

4、

又过了好几顿宵夜小龙虾烤全羊后,白曜隆终于恍然大悟,“原来万万也不叫王尼玛!万万你怎么老是骗我!”

王昊更委屈,“谁知道这TMD你也能信啊!”

白曜隆还是有点意难平,王昊看上去可太不像会骗人的人了。

“看上去不像他以为他不是的人。”——这是白曜隆插给自己的FLAG,躺糖先记一下。





评论(19)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火劫 | Powered by LOFTER